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旅游市场行情趋好 区内游成暑假主打 滨海游、亲子游咨询火爆,研学游选择多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7-10 06:30   https://www.yybnet.net/

众多市民到旅行社咨询旅游线路。

进入7月,暑假临近。以往,暑假是旅游市场一年一度的传统旺季,家长们会选择该长假带孩子亲子游,或找个地方避暑休闲。然而,受疫情影响,加上跨区组团旅游尚未放开,今年市民的暑假出游愿望如何?玉林各旅行社推出什么样的旅游线路?近日,记者就此走访各大旅行社发现,区内游成暑期旅游主打。

暑假游行情趋好,滨海游、亲子游咨询火热

“近来咨询亲子游的很多,有游乐场所的和海边的景点较受欢迎。”在位于广场西路的蜗牛国际旅行社玉林分公司,刚放下电话的总经理秦彦对记者说,进入7月以来,到公司咨询或者电话咨询的,以计划暑假出游的居多。秦彦介绍说,根据目前的咨询情况,市民出游热情可期,暑假市场行情趋势看好,旅游市场有了回暖的势头。

在广西中旅玉林分社,总经理黄博宁同样在忙着接待市民的咨询;大厅里,各式暑期旅游火爆线路的宣传单令人目不暇接。“现在咨询暑假出游的市民较多。”黄博宁告诉记者,区内的民族风情游、滨海旅游、山水休闲游,是市民选择较多的旅游目的地。

区内游火爆,促销力度空前

市内各大旅行社一派繁忙,市旅游集散中心也是一片忙碌。

“今年疫情下的暑假旅游,区内游火爆,不少地区的景区促销力度也是空前。”市旅游集散中心梁经理拿着一叠宣传单介绍说,比如柳州三江县、北海涠洲岛等地,推出套票价格,较疫情前优惠了三分之一,吸引了不少市民报名。

除了景区优惠,一些旅行社也是合力报团取暖,与景区合作,共同推出一些特惠线路。玉林旅行社协会会长欧健透露,广西康辉国旅、喜洋洋旅行、光大旅游、南宁中旅、蜗牛旅行等广西五大旅行社组成旅冠联盟,与国内各大航司、景区、酒店、供应商携手推出2020年度广西本土旅游界第一波促销风暴,这是非常时期广西旅行社一种自救行动。

据悉,该促销活动自7月8日起,所推出的旅游产品跟团游、景区门票、酒店住宿、国内机票等福利全覆盖,比如风情柳州游、巴马养生游、贺州休闲游等区内游,价格均是在200元以内,给暑假出游的市民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研学游内容丰富、选择多

暑假也是研学游的一个重要时期,在疫情情况下,不少景区别有心裁地推出研学内容,大大丰富了暑假旅游产品。

“研学游也主要以区内游为主。”蜗牛国际旅行社玉林分公司总经理秦彦说,其中大容山森林学院5日游、桂林靖江王府阳朔研学3日游、三江的寻侗记4日游、南宁防城港研学3日游等,这些研学游产品真正把研学与旅游相结合,既可游美丽的自然风光,又可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礼仪——儒家文化,还有博物馆、核电站、火山岛、古渔村等颇具创意的研学内容,这些丰富多彩的研学游成为学生暑期度假的首选方式。

此外,天骄草原国际研学游内容也令人惊喜,不但向初中/高中毕业生、大中专毕业生、教师等3大消费群体提供五折优惠专享,特惠期覆盖至整个7月份,景区还为毕业生们提供免费学士服,让学生《毕业纪念册》尽情拍起来等内容;还有龙谷湾主题公园、李子柒同款向往的生活—桂林东漓古村和探险之旅—南宁“飞越丛林”夏令营等,多款研学游产品同样内容丰富,足够让孩子们在山明水秀间尽情奔跑,在虫鸣鸟叫中欢笑,度过一个回味无穷的夏天。

新闻推荐

粽子飘香订单来

6月22日晚,侗族妇女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平岩村岩寨屯结伴包粽子。据了解,端午节前,三江程阳八寨景区的侗族妇女依托民俗...

三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扶贫点上过党日2020-07-03 02:40
猜你喜欢:
评论:(旅游市场行情趋好 区内游成暑假主打 滨海游、亲子游咨询火爆,研学游选择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