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全屋定制家居如何选板材?既环保又实惠的实木香杉板备受消费者青睐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7-24 07:27   https://www.yybnet.net/

?定制家居让房间的整体效果更加统一

时下,全屋定制家居以其个性化定制、风格多变的特性,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定制家居环保健康无污染、设计美观大方、安装服务快捷方便等特性,成为时下人们装修买主材首选。要选购性价比高的定制产品,不少广西本土品牌可以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

日前,来自罗城的广西知名本土品牌玉麒家居万泰隆整装馆即将盛大启航,500多平方米的整装展厅为广大市民提供不同风格的个性化定制家居,而以实木香杉板为基材的全屋定制,也将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定制家居空间。

全屋定制满足强大收纳功能

如果说在市场上很难买到合适空间不规则结构的家具产品,那么定制家居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难题。

广西玉麒家居负责人韦先生表示,定制家居可以根据消费者不同的个性需求来定制家具产品,风格款式多样、颜色和材质的变化,可带给消费者不同的感受,现场安装受环境影响较小,不会轻易开裂、变形,装配和拆卸都十分方便,加工精度高的家具可以多次拆卸安装。定制家具可以弥补户型的缺陷,可以改善家居整体功能,可以任意设计收纳性强、功能性强的家具产品。定制的板式家居产品可以设计跟家装风格搭配一致,让家居的整体效果更加统一。此外,定制家居具有强大的储物功能,多层空间储物,科学合理的空间分割,满足业主小家庭大空间的储物需求,方便实用,让生活井井有条。

香杉板达到E0级的环保性能

当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定制家居时,更注重板材的环保性能,希望能够安装后立即入住,而既环保又实惠的实木香杉板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韦先生表示,在很多消费者眼里,都认为原木家具是健康无害的,但是价格着实昂贵。其实香杉实木免漆板是一种很不错的板材,采用直接的连接方式,严格控制了含胶量的产生,环保等级达E0级,并且价格还实惠,又兼具环保、强度较高、易加工等多重优势。玉麒家居定制,就是采用玉麒E0级杉木板,甲醛释放量等于一个苹果,环保、稳定、性价比高。

韦先生介绍,玉麒家居使用的板材为实木生态板,板芯取材于广西九万大山的天然优质原木,多层实木的结构稳定性好,不易变形,强度大,平整度好,具有调节室内温度的优良性能,最主要的是板材所使用的胶水为食用级别的无醛胶水,使得板材达到E0级的环保性能。

香杉木有“北松南杉”之美誉

据不少选择了玉麒定制家居的消费者反馈,安装了玉麒家居的房间里,都会闻到一股香杉的香味,清新自然。对此,韦先生表示,玉麒原材料是产自广西九万大山深处的香杉。其有“北松南杉”之美誉,而且都是20年以上自然成材的香杉木,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达20000个。香杉木具有干形通直圆满、材质适中而韧,耐水、耐腐、不变形、抗虫蛀等特点,也是古代皇宫修缮主要用木,蕴含中华文化精髓,国木香杉。香杉木因抗压抗震力强而成为上等建筑材料,广西三江程阳风雨桥,不用一钉一铆,耗用杉木400多立方米,于1916年建成至今,完整保存不腐。由于杉木中富含香杉脂,耐腐蚀和抗虫蛀,是旧时制棺木的重要木材。

本土定制品牌推动行业发展

据介绍,玉麒家居总部位于风景秀美的少数民族自治县——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境内,是专业从事细木工板、装饰贴面板、木门、定制家具等居家环保建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无醛香杉装饰板的推动者和领导者,率先在行业内研制出生物质无醛胶粘剂,为行业的发展与用户的家居环保质量提供标准。目前,公司已成为广西同类企业中经营范围最广、产业链最全、在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

目前,该公司以香杉木主打产品为环保型的细木工板,致力于无醛细木工板的研制,如今已经成功研制了不含甲醛成分的无醛胶水,进而成功生产了无醛级的细木工板、香杉免漆生态板,零甲醛释放,真正达到低能耗新型环保材料的要求,为推动板材行业的健康、环保型发展做出贡献。(余亮)

新闻推荐

把体检车开到村民“家门口”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建联盟促发展,健康体检促脱贫”活动写实

医务人员为贫困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7月的三江,青山如黛,浔江蜿蜒,花开漫野,生机盎然。日前,一辆移动体检大巴车,载着健康驶进三...

三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三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免费学技助扶贫2020-07-21 13:50
猜你喜欢:
评论:(全屋定制家居如何选板材?既环保又实惠的实木香杉板备受消费者青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