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区外游客纷至沓来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8-11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韦婷婷、黄紫微)7月14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出《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以来,柳州市积极开拓桂林柳州东线市场,吸引区外游客,旅游按下“快进键”。

8月1日至4日,来自深圳的110多名游客到三江侗族自治县同乐乡良冲村开展扶贫活动,并前往三江产口千年古榕树、布央山、程阳八寨等景区体验柳州魅力,让人们感受到了跨省旅游重启带来的勃勃生机。

据统计,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以来,截至目前,市区百里柳江景区接待区外游客1450余人。鹿寨县国家AAAA级景区鹿寨香桥岩溶国家地质公园也接待来自广东、广西区内40多个旅行团共计1300多名游客,其中区外游客200多人。

柳州台海旅行社还针对广东省的游客特别推出一日至两日周末游线路产品,带领游客游玩龙潭公园、百里柳江、螺蛳粉小镇(螺蛳粉工厂)等柳州市区内的特色景点,该社已招募300名至400名区外游客,将分批来柳旅游。

跨省旅游重启给旅游行业带来新希望。如柳州龙翔航线公司特别制定2020年柳州市航班“风情柳州、万人来柳”奖励政策,对以团队方式组织广西区外旅客经柳州机场进港、出港抵(离)广西的旅行社,经柳州机场进港或出港航班奖励较往年均有提高。“紫荆花畅游卡”柳州文化旅游电子消费券正面向全国各地游客发放,消费平台“惠游龙城”小程序已有涵盖酒店、景区、旅行社、助农企业等50余家商户入驻,文旅产品近200余种,领券游客可选择门类齐全的文化旅游商品进行消费并享受满额递减优惠补贴。

新闻推荐

延伸扶贫路 拓宽致富路 三江县加快“两茶一竹一木”产业发展,有效促进贫困群众增收

7月27日,无人机拍摄的良口乡燕茶村。7月29日,无人机拍摄的刚建成通车的良口乡燕茶村产业路。记者黎寒池近日,三江侗族自治县...

三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江侗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外游客纷至沓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