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以“诚信”换“放心” 红川,用诚信解读老百姓的放心酒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3-15 10:12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讯 记者张文治产品安全是任何企业作为社会公民最基本的社会责任,这是毋庸置疑的道理,然而不少企业在逐利过程中对品质的丢失却深深地伤害了消费者的心。对于白酒行业的诸多乱象,红川酒业却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出了一条品质之路。当我们聚焦于甘肃红川酒业,其“纯粮自酿,质赢天下”的核心理念、持续改进产品质量的创新实践以及全面的食品安全体系建设,共同凸显着红川酒业作为陇酒带头人的担当与信誉,也向世人展示着浸入红川骨髓的那份对品质的坚守。

诚信,以酒格守匠心

在渠道、市场和消费越来越碎片化的今天,秉持匠心变得越来越重要,匠心极致而成的产品,才是消费者真正能够认同和尊重的产品。作为甘肃白酒的代表,纯粮酿造的红川酒以其独特的芬芳诠释着陇酒文化的瑰丽恢弘与博大精深,绵柔醇厚,优雅净爽,余香回味悠长。

在坚持“纯粮自酿”的基础上,红川酒业在全国优质产粮基地甄选酿酒所需的高粱、大米、小麦、大麦、糯米等原料,所有原料均为绿色食品认证产品,同时进行从成色到营养物质所含比例的每一道科学检测,从五粮源头上确保酒体品质优良。在生产过程中,运用自己多年的经验和智慧,红川人首次将以茅台为代表的酱香型白酒的高温制曲工艺,成功应用到了红川酒的酿造工艺中,首创了浓香型白酒酿造中的65°高温制曲工艺,同时,通过技术手段将发酵周期长达120天,窖藏数年,酒取中段,再经专业技术人员精心调制方成集绿色、生态、健康为一体的红川美酒。而这种酿造技艺,也已于2017年被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列入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数十年如一日,红川酒业持续引进、消化国家名酒的先进生产工艺技术,加强对每个生产工艺环节的质量管理,使成品酒的产品质量得以持久稳定的提高。通过完善了《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体系》、《计量管理体系》和《诚信管理体系》等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强化了企业诚信建设。秉持匠心的红川人通过技术创新,成就了红川酒的高品质,可以说,严苛每一个环节,成就了更香、更柔、更顺、更上一层楼的红川酒。

诚信,以品质赢市场

红川的根在于产品的卓越品质,红川十年的凤凰涅槃,就在于一直坚守“纯粮自酿”本质,厚积薄发井喷式增长。

在坚持传统工艺纯粮酿造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红川酒业在市场营销方面狠下功夫,整合资源,精准营销,锤炼品牌。红川酒业经营效益由改制前的年销售额5800万元逐年攀升: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上缴税收8805万元;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上缴税收1.3亿元;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实现税收1.6亿元;2017年突破7亿元,上缴税金1.86亿元。自零八年改制到目前,红川酒业实现了品牌影响和市场份额双飞跃,已发展成为陇酒领军型企业。

依托红川粮心品质,红川酒业旗下“锦绣陇南”、“金成州”两大单品市场份额均过2亿,“成州接待”单品过亿。17年推出的新品金红川,迅速在甘肃酒业刮起了一股“金色风暴”,短短数月,相继引爆陇南、甘南、天水、兰州、张掖等地市场,成为企业迈向十亿元销售体量的又一个增长极。

“用心酿造,诚信天下”是红川酒业的理念,更是红川人的理想。由于白酒市场的特殊情况,对品质的追求除了企业本身的工艺创新,产量限制以及原材料的严格控制,还体现在对营销品质的管理上。红川酒业致力于市场的规范管理,致力于企业电子信息化建设,致力于对假冒伪劣产品的打击上,而这些措施,都是为了保证品质性的完整和不受侵害。

诚信,以实力赢口碑

在这种诚实稳健的经营中,红川酒业逐步发展壮大,红川良好的口碑四处流传,社会的认可也越来越多。

2006年,公司被商务部首批认定为全国三十五家、甘肃省酿酒行业唯一一家“中华老字号”企业;2013年,红川酒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13年12月,公司荣获“质量服务信誉保障AAAAA级”单位;2015年,在香港举办的“绿色中国”环保奖评选中获得“绿色健康成就奖”;2016年,公司被评为“甘肃省质量信用等级AAA级”企业;2017年7月,在中国技能大赛甘肃省品酒师省一类决赛中,红川酒业荣获团体第一名和个人第一名两项冠军;2017年8月,公司荣获“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荣誉;2017年10月,公司荣登“甘肃省质监局质量诚信20家企业名单红榜”;荣获“陇南市政府质量奖”和“成县首届政府质量奖”,“红川酒酿造技艺”也被甘肃省人民政府正式列为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更引以为傲的是,在2017年申报的纯粮天香、锦绣陇南、金成州、经典成州、45%vol金红川、50%vol金红川六类产品又全部成功通过了国家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一次性通过如此大规模的产品在省内乃至全国都尚属首例。

号角声声,催人奋进。红川酒业将工匠精神转化为产业升级推动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陇酒文化,崇尚诚信为本,提升中国白酒品质,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迈向了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新闻推荐

全市265个社会服务平台通过认定

最高可获50万元一次性补助

成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以“诚信”换“放心” 红川,用诚信解读老百姓的放心酒)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