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北京飞机来了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07 01:58   https://www.yybnet.net/

4月6日,北京——陇南航线正式开通。图为机组人员和陇南成县机场工作人员庆祝首航成功。本报记者李董摄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韩县银李董)4月6日11点47分,由北京南苑机场起飞的KN5621次航班经过2小时12分钟的飞行,平稳地降落在陇南成县机场,这标志着北京--陇南航线正式开通。

北京南苑至陇南航线计划南苑起飞时间为09:35,到达陇南时间为12:10。回程计划13:10于陇南起飞,15:40到达南苑。航班每周一、三、五、七执飞。

目前,陇南成县机场已经开通了北京-陇南、青岛-陇南、西安-陇南、海口-陇南、兰州-陇南、重庆-陇南等航线。北京-陇南航线的开通进一步优化了陇南地区投资发展环境,为推进陇南市与周边区域的交流合作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近年来,陇南市围绕把陇南地区建成“甘陕川接合部重要的交通枢纽连接地”的目标,加快交通建设的步伐,逐步建立起了集高速公路、铁路以及民用机场于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这对促进陇南市产业升级、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必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将为陇南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新闻推荐

甘肃省长唐仁健:兰州城市轨交一号线一期工程今年将建成运营

1月24日上午,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甘肃兰州开幕,这是甘肃省省长唐仁健作政府工作报告。 人民网图1月24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召开,省长唐仁健在作政...

成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飞机来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