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成县:整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9-11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成县讯(通讯员王杰刘挺)成县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为进一步整治二级公路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联合公安交警、公路养护等部门开展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采取路警联合治超“一超四罚”模式,即一旦查获超载超限车辆,货运车辆、车辆驾驶员、运输企业、货运场所经营者将分别受到处罚。路政执法中查处超限超载车辆,除依法责令卸载外,将超限超载车辆有关信息抄告公安交警和运管部门,予以处罚、记分。这次联合执法,将实行24小时不间断治理机制,坚持以固定超限检测站为依托,固定治超与流动治超相结合。

联合执法组向广大货运车主宣传公路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抛、洒、滴、漏污染公路的社会危害性,做到从源头上控制抛、洒、滴、漏。严查运输渣土、碎石、砾石等车辆未覆盖、抛洒污染行为。进一步加强对短途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管理,严把入口关,严查绕行站点、逃避检测、虚报重量和尺寸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不卸载不放行、卸载不到位不放行、处理不完毕不放行。

新闻推荐

【影像】成县 美景不胜收 处处皆诗境

烟雨宋坪西狭秋色八仙洞溪流莲湖荷韵乱山秋色南山暮色草滩秋黄图/文本报记者吴庭栋成县自然资源丰富,境内山川秀丽,风...

成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县:整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