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成县公安交警:组织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体验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2-0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成县公安交警组织辖区店村中学学生,开展交通安全设施体验活动。胡丽娟摄

成县讯日前,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城分所的大力支持下,组织辖区64名中小学生到西城分所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交通安全体验活动。

活动中,民警组织学生和随行教师逐一进行了9DVR事故模拟现场体验、红绿灯盲区体验、酒驾醉驾体验、驾驶安全度评测系统体验。体验过程中,教育基地民警王佳佳耐心细致地向体验者讲解了不同体验设备的操作和教育意义,通过从看、听、触和亲身体验等方式,丰富了孩子们的认知,将交通安全知识与实践结合,让师生们彻底明白了酒驾、醉驾、超速、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教育和引导师生们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最后,民警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让同学们了解交通事故可能会导致的严重后果,警示他们不断提升防范事故的能力,关爱生命,远离事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中小学生的交通规则意识,提高了他们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有利于他们从小养成“安全走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的良好交通习惯。(王丽)

新闻推荐

越南一油罐车翻车着火 造成6人死亡 数十人受伤

油罐车火灾现场据越南媒体报道,22日清晨越南南部平福省一辆油罐车翻车起火,造成多所民居被烧毁,至少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据...

成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巧手撑起致富梦2018-11-27 06:08
猜你喜欢:
古渡镡河(组诗)2018-11-27 03:06
评论:(成县公安交警:组织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体验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