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知否》小公爷结局,为了保护明兰娶了别人,最终婚姻不幸

2019-01-03 20:32   https://www.yybnet.net/

《知否》小公爷结局,为了保护明兰娶了别人,最终婚姻不幸。在这部剧中小公爷真的是一个完美的存在啊,他不仅家世完美,而且长相英俊,非常上进,很多少女都默默的爱慕着他,但是,他却对明兰一片痴情,如果明兰能够像如兰和墨兰那样就好了,可以自私一点,不管不顾的和自己心爱之人在一起,那么,她和小公爷也许就是另一番结局了,但是,明兰就是明兰,她心中另有打算,不会把爱情当做唯一的出路,这样的明兰让人又爱又恨啊。

小公爷一直克制着自己的情感,明兰她一直非常的谨慎,她不愿和小公爷单独相处,怕被人说闲话,但是,小公爷却克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他想要对明兰诉说自己的爱意,但是, 明兰却很怕,她知道自己和小公爷不可能的,两个人身世背景差距太多了,如果在一起只会是悲剧,明兰太理智了,而小公爷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小公爷发誓对明兰“非你不要”,可见小公爷的一片真心啊,但是,小公爷他有一个强势的母亲,他又是一个妈宝男,母亲根本就看不上明兰,不会同意小公爷娶她的,如果小公爷一意孤行,那么,最终受伤害的只能是明兰了,小公爷可以不顾自己,但是,不能不顾明兰,所以,最终他只能妥协了。

小公爷的母亲逼迫他娶六王爷的女儿嘉成县主,这位县主的容貌和才情根本配不上小公爷,只是她背后的势力和皇位有关,所以,小公爷的母亲才会逼儿子娶了这位县主,谁知道却害了儿子的一生啊,明明知道小公爷爱明兰,却逼着他娶别的女人,最终小公爷的婚姻被这位县主给毁了,小公爷真的太凄惨了。

小公爷和明兰他们两个人注定不能在一起的,明兰太冷静了,小公爷一头热,只能悲剧收场,但是,小公爷却是真心爱明兰了,他是为了护明兰周全,才会答应娶县主了,但是,最终后被县主戴了绿帽子,让人心痛啊!

小公爷的结局太惨了,只怪他有一个强势的母亲,不能选择自己的婚姻,错失了明兰,让他一生都没了色彩,本来那么优秀的小公爷,最终变得非常凄惨,让人心疼啊,对于小公爷的结局,大家有什么要说的呢?

新闻推荐

陇货入羊城 合作谋共赢

本报记者马海涛为加强两地经贸合作交流,促进农超、农业资源和旅游资源对接,12月7日至9日,受市委、市政府邀请,广州市商务委...

成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小公爷结局,为了保护明兰娶了别人,最终婚姻不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