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知否嘉成县主是谁演的?知否嘉成县主结局介绍

2019-01-11 16:34   https://www.yybnet.net/

在电视剧《知否》中扮演嘉成县主的演员叫做张恒羽。

张恒羽应该是位新人演员所以网上关于她的资料非常少,此前虽然也出演过一些影视剧作品,但是知名度并不高,此次在《知否》中饰演的嘉成县主却是推动剧情发展的人物。张恒羽是中国新生代演员,出生于北京东城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代表作有《中国刑警803》、《谎言背后》等。嘉成县主在《知否》中也不是重要角色,但她对齐衡乃至整个时局都影响很大,她的出现让齐衡和明兰的恋情无疾而终,也是因为她的缘故齐国公府由盛转衰,齐衡不得不靠自己背负起家族重任。

剧中嘉成县主是邕王唯一的女儿,因此从小娇生惯养,邕王为了让她能嫁给齐衡也是用尽了手段。剧中小公爷为了帮助明兰获得打马球的彩头亲自上阵,赛场上的女子一阵欢呼均被小公爷的颜值所折服,当然这里也包括嘉成县主。公爷就这样被嘉成县主看上了,明兰与齐衡之间的感情彻底告吹,虐恋即将升级,即使小公爷喜欢明兰,但二人家境相差悬殊,注定没有好的结果,况且嘉成县主看上的人明兰也抢不走。齐衡曾经与平宁郡主提过要明媒正娶娶明兰做自己的妻子,但是嘉成县主看上他了,嘉成县主毕竟是皇宫里的人家大势大,平宁郡主都要忌惮三分。齐衡想要去盛家提亲,奈何遭到母亲的反对,他想以死明志,嘉成县主说他死了明兰也活不了,最终为了保全心爱之人,齐衡才违背了誓言,娶了嘉成县主为妻子。

嘉成县主虽热是齐衡的第一任妻子,但是最后的结局也十分凄惨。

嘉成县主仰仗着自己的身份十分的飞扬跋扈并且心狠手辣,因为想要嫁给齐衡而造成了容妃妹妹的死亡,导致两家势不两立,后容妃帮另一王爷谋反,假传圣旨赐死邕王,还用很残忍的手段杀掉邕王妃与嘉成县主母女。嘉成县主在身份上和齐衡无疑是相配的,但是她因身份尊贵,从小娇惯长大,性格娇纵跋扈。在过门后,将齐衡身边的丫鬟发卖的发卖,打死的打死,连齐母平宁君主都不放在眼里,刚新婚没多久就闹得家里,鸡飞狗跳,齐府内人人自危。不过两人结婚没多久她和其母六王妃,一起被人凌辱致死在了皇宫中。

不过在后面的剧情中嘉成县主死后齐衡又被母亲安排娶了被的女子,同样也是身份尊贵的人物。齐衡娶了嘉成县主以后,就相敬如宾,但嘉成县主却是一个蛮横无理的人,对待平宁郡主也不尊敬,平宁郡主有时候就后悔自己当初做的决定。后来嘉成县主的父亲参与争夺出储君之位,被砍头。而嘉成县主也因此被人凌辱致死,结局真是令人唏嘘。而平宁郡主高兴都来不及,可以再为齐衡娶以为贤良淑德的女子,却枉顾齐衡的心里感受!

新闻推荐

“村看村 户看户 农村发展看支部” 记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成县宋坪乡宋家山村党支部

本报记者张美乐煦煦冬日,走进成县宋坪乡宋家山村,宽阔平坦的村组道路、整洁亮丽的农家院落、图文并茂的文化墙……处处彰...

成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风吹过山冈2018-12-27 05:13
评论:(知否嘉成县主是谁演的?知否嘉成县主结局介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