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陇南祭奠为消防事业捐躯的英烈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4-06 07: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 通讯员刘亚峰)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近日,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在陇南市成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传承英烈精神 忠诚履行使命”主题活动,祭奠为陇南消防事业捐躯的英烈,缅怀其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全体消防指战员怀着对英烈的无比敬仰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指战员脱帽肃立,向烈士三鞠躬,告慰烈士忠魂,寄托无限哀思。默哀结束后,全体指战员面向消防救援队队旗,许下了献身消防事业的铿锵誓言。

参加活动的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从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钟爱的消防事业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

新闻推荐

基于小学语文核心素养的作文教学策略探究

葛艳云《全日制义务教育课程标准》指出,语文课程应致力于学生语文素养的形成与发展。可见,语文素养是学生学好其他课程的基...

成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祭奠为消防事业捐躯的英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