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特殊的考试 特殊的考生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5-04 01:13   https://www.yybnet.net/

4月28日,一场关于减税降费业务知识的特殊考试,在成县税务局会议室开考。应试者要求为45岁以下的工作人员,但在考场上,却有一位50岁的考生参加考试,他就是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股长杜希武。

“虽然我的年龄有点大,不在这次考试要求的范围之类,但是我作为一个业务股室的负责人,更应该学习最新业务知识,这样才能为纳税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这是一次很好的检验自己的机会,我怎么能错过?”对于主动参加考试的原因,杜希武这样说。

“我平时对减税降费政策还算熟悉,但通过今天的考试,我还有几个题目没有十足的把握,这说明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强学习,把政策弄懂学透。”成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干部张雅文有些惭愧地说。

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小微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个税优惠以及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2019年减税降费新政及相关知识。下一步,成县税务局还将举办各类“减税降费”专题辅导培训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税务人员对减税降费政策知识的学习,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措施落地生根。

(剡小东)

新闻推荐

最后的桃花源

贺朝举那是一个背靠大山向阳的村庄,那是一个被枣树簇拥的村庄,那是一个桑园青青的村庄,那是一个很能让人记住并流连忘返的村...

成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特殊的考试 特殊的考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