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快执行”为农民工讨回工钱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5-14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近日,武都区人民法院“快执行”为19名成县农民工讨回工资。5月6日,农民工代表为武都区人民法院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据悉,孙建某等19名农民工受雇于马小某从事劳务,后经双方结算,马小某未及时支付工资而是出具了欠条。孙建某等人多次催要未果,向武都区法院提起诉讼。案件经法官耐心调解结案,但调解书生效后,马小某仍未依法履行支付工资的义务,孙建某等人申请强制执行。

考虑到案件涉及农民工工资,武都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快速执行,多方施策,促使马小某于4月中旬将9万元执行款打到武都区法院执行专户。

新闻推荐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 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3月8日,陇南市欢迎援助武汉医疗队员平安归来。本报记者张帆摄本报记者张霞马丽红没有硝烟,却是一场激烈的战役!没有流血,却是...

成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草莓“上网”记2020-04-02 00:51
评论:(“快执行”为农民工讨回工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