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柏堰科技园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来源:安徽商报 2021-01-18 01:26   https://www.yybnet.net/

围绕1000亿产值目标,坚持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努力把园区打造成县区合作发展重要增长极、产城融合发展样板区、产业升级示范区、改革创新试验区和创新成果转化区,在1月16日柏堰科技园召开的2021年工作会议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动情表示。

针对新的一年工作,丁增长强调了“六要”。一要紧盯工业项目开工,做好招商引资,力争完成一家企业上市工作;二要充分利用闲置低效利用土地的盘活和闲置厂房,落实山南农场、柏堰湖规划建设,谋划园区新经济产业集群;三要发挥社区党建作用,建强社区书记、社区工作者、社区后备干部三支队伍,实现农村社区向城市社区质的转型;四要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五要推进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融合发展,打造“规范、高效、活力”园区;六要以实干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打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干部队伍,力促县区合作制度发挥新的优势。

会上,丁增长全面总结了柏堰科技园“十三五”及2020年工作。会议还通报了园区“十三五”发展现状和“十四五”总体思路及发展目标。园区工委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韩雪娇 陶伟

新闻推荐

陇南市2集体2人获全国表彰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

成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柏堰科技园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