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官鹅沟大景区荣膺“2018年美丽中国极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3-20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陇南讯(记者白杨)3月15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国际新闻大厅举行的“2018第十一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峰会暨2018年‘3·15中国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推广活动中,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官鹅沟大景区荣获“2018年美丽中国极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称号。

近年来,宕昌县在省、市的关心支持下,把旅游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战略首位产业来抓,以建设中国西部旅游名县为目标,“高标准规划、多渠道投入、快速度建设、严要求管理、全方位宣传、全产业带动”的旅游总体工作思路,初步形成了以官鹅沟为代表的绿色山水为骨架、以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为代表的红色旅游为招牌和以羌藏民俗风情为底蕴的大旅游格局,使宕昌旅游产业得到长足发展,旅游综合收入逐年提高。

此次活动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消费经济学会支持,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消费日报社共同主办。活动历时三个月,通过全国遴选、网络投票等方式,评选出“2018年美丽中国极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2018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品牌”等奖项,旨在通过评选活动,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强化品牌意识,促进广大旅游部门和企业树立以品质取胜的主动意识和品质追求。经过激烈角逐,官鹅沟大景区以极高票数从众多参选对象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美丽中国极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称号。本次推广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官鹅沟大景区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极大提升。

新闻推荐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脱贫有良方 合力奔小康 哈达铺兴旺中药材农民合作社鼓了贫困户“钱袋子”

本报记者昝琦张小虎仲冬时节,寒意渐浓。在宕昌县哈达铺镇召藏村兴旺中药材农民合作社的院内,合作社理事长高新全正在用手翻晒着满院的党参。院子最里边的库房内,已经晒干的党参一垛垛整整齐齐码放着...

宕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宕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官鹅沟大景区荣膺“2018年美丽中国极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