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宕昌公安交警彰显为民情怀 大雨中坚守岗位疏堵保畅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6-27 01:15   https://www.yybnet.net/

宕昌讯(通讯员韩志杰)“向宕昌交警致敬……”“宕昌交警棒棒哒……”6月6日晚,宕昌人的微信朋友圈,被宕昌公安交警大雨中执勤保畅的图片消息刷屏了。

当日18时30分许,宕昌县辖区突降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雷电冰雹,造成宕昌县城部分路段地基垮塌,一些地段大量积水;国道212线宕昌段新城子乡民福村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部分道路交通暂时中断。

灾情发生后,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组织城区交警中队和各乡镇交警中队民警,冒雨上路,全力疏堵保畅,确保交通安全。

城区民生广场水沟桥路段,排水管道堵塞,路面积水过膝,车辆通行困难。城区中队全体民警冒雨上岗,赤脚站在水中,想尽办法,疏通排水管道。同时,各个岗点的执勤民警指挥车辆有序通行,提醒驾驶人员注意交通安全。

哈达铺、南河、南阳、沙湾等交警中队民警及时上路排查路面安全隐患,提示过往车辆驾驶员降低车速,确保雨天行车安全。

交警大队领导深入一线,根据水淹路面和泥石流路段路况实际,现场部署保畅保通工作,及时增派警车和警力,联合公路、路政等部门,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疏导,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经过公安交警、公路、路政等部门的共同努力,当晚凌晨,新城子、沙湾等乡镇山体滑坡路段恢复通行。

新闻推荐

农村致富带头人成立足球队 以球会友拓宽村民致富新路子

青秀区南阳镇,成立了一支南阳BL传奇足球队本报通讯员苏玉敬摄本报讯(记者赵敏通讯员曹福松雷亮)世界杯火热开赛,掀起足球狂欢...

宕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宕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山泉相伴玉岗村2018-05-31 05:16
评论:(宕昌公安交警彰显为民情怀 大雨中坚守岗位疏堵保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