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宕昌县:“十一”长假旅游市场火爆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0-08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宕昌讯(通讯员张永宽)随着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宕昌县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游人前来观光,“十一”长假期间,宕昌旅游市场火爆。截至10月4日,宕昌县累计接待游客9.69万人次,综合收入5329.5万元,同比增长23.69%和27.25%。其中官鹅沟景区累计接待4.54万人次,收入312.5万元,同比增长21.38%和18.92%,哈达铺景区累计接待3.67万人次。

在官鹅沟景区,客流量日趋上升,停车场停满了来自四川、陕西、重庆、宁夏及省内等地的自驾车辆,也有不少游客经由兰渝铁路而来。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内,人头攒动,游客或仔细聆听在哈达铺的那段红色岁月的故事,或认真阅读墙上的英雄事迹、图文资料。纷纷拍下一幕幕再现1935年至1936年,红一、二、四方面军先后经过哈达铺的历史场景,不少家长还带着孩子一起来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之情。牛头寺、邓邓桥、古三国栈道等景点也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光。

同时,10月1日,由县文联、九奇官鹅书画院主办,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协办的“迎国庆书画作品展销”活动在官鹅沟大景区内举行,为官鹅沟景区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据悉,“十一”长假前,宕昌县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努力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安全值班制度和人员责任,对所有安全设施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同时,进一步强化舆论引导,宣传文明出行,有效引导客流,优化旅游公共服务,确保了节日期间景区管理安全有序。面对游客爆满,各景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坚守在各个服务岗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运管局等部门和宕昌旅游志愿者通力配合,及时对景区周边道路进行疏导、临时管控,全力维护景区道路交通安全及通行秩序,确保游客能够舒心、安心、放心地游览参观。假期期间,宕昌旅游市场社会综合评价和游客满意度较高,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旅游投诉和公共卫生安全事件。

新闻推荐

宋鹏列入全国脱贫攻坚奖建议人选名单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近日,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办公室对外公布了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人选(组织)名单,甘肃推荐的3名个人...

宕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宕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们的节日·中秋2018-09-25 06:47
评论:(宕昌县:“十一”长假旅游市场火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