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上接第一版)通过融资实现扩大再生产

来源:定西日报 2018-12-15 08:30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通过融资实现扩大再生产,通过保险让农民安心种地、放心养殖;学会分红和分配,确保贫困群众收益;学会与龙头企业打交道,做到愿意交往、亲自交往、舍得交往、感情交往和节制交往;学会享受优惠政策,多学习法律法规,多关注政策走向变化,多加强与县乡政府的沟通联络,多了解各种信息动态。二是合作社如何联合起来抱团发展。学习借鉴、复制推广以能合则合、乡贤促合、抱团联合、多方混合为特点的“宕昌模式”,推动实现多类资源、多方主体、多个层级、多种所有的最佳配置和有效组合,弥补单个合作社发展的不足和短处,最大限度地发挥合作社带贫作用。三是各级政府怎么推动合作社更快更好发展。资金支持方面要落实好到户产业发展资金和县一级专门安排的资金及银行贷款;加强培训方面要连续3年分级分批开展合作社带头人“万人培训计划”;规范提升方面要抓好引导规范运转、示范社创建和发展联合社三件事;落实政策方面要切实落实好保险保障、税费支持、用电用地等方面优惠政策。

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开班式,省领导宋亮、何伟、常正国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开班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市委副书记狄生奎,副市长陈学俭,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在定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培训班以视频形式开到村一级。

新闻推荐

体彩一份温暖让我勇于面对未来

大学是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时光,在最美的年华里,享受青春、共同成长。2018级大一新生们刚刚经历期中考试,趁着短暂休息缓...

宕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宕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合作社分红了2018-11-26 13:40
猜你喜欢:
评论:((上接第一版)通过融资实现扩大再生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