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宕昌交警半夜救助被困驾驶员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2-27 18:31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协助消防队员营救被困人员。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两河口中队供图

宕昌讯12月6日0点18分,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两河口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国道212线两河口镇清水子村路段,有一辆轻型普通货车撞到路边大树,驾驶人员受伤,被困车内,请求援助。

接警后,两河口中队负责人带领民警迅速出警并及时联系120急救。赶到事故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长城牌轻型普通货车由于天黑视线不好,碰撞到了路边大树,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已经意识不清,被困车内无法动弹。

民警立刻拨打消防救援电话请求支援,并将警车停在事故车辆后面,开启警灯保护现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在消防队救援人员赶到后,民警协助消防队员使用消防工具,合力将车辆分割,历时三个小时,终于将驾驶员救出。

在救助过程中,民警了解到受伤驾驶员为沙湾镇人,经过联系,伤者家属也快速赶到现场,民警协助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并立即送往陇南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目前,该驾驶员已脱离生命危险。(商潇阳)

新闻推荐

康军来陇南市开展驻村帮扶和调研工作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11月28日至29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康军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深入宕昌县南阳、兴化等乡镇,开展驻村帮扶...

宕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宕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宕昌交警半夜救助被困驾驶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