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雪天里的温暖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1-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商潇阳

2018年12月27日,宕昌县境内持续降雪,导致路面积雪结冰,给车辆安全通行带来极大影响。为积极应对此次强降温降雪天气,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宕昌县交警大队迅速启动了应急处置预案。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晓林,交警大队大队长马杰前往阿坞镇麻子川梁路段、南河镇阿瓦峡结冰路段、南阳镇毛羽山等危险路段实地查看、上路指挥、安排民警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交警大队积极协调公路段等部门,对积雪严重路面撒融雪剂,铺防滑沙,对部分事故易发路段实行临时管制,确保过往车辆安全有序。同时,协调各乡(镇)政府,组织群众清扫冰雪;充分发挥“两站一室”作用,深入辖区隐患路段开展文明劝导,最大限度地杜绝安全隐患。

大队将三分之二的警力投入到对易结冰路段的巡逻管控中,对弯道结冰路段铺撒碎石、沙子等防滑物,对结冰路段采取警车带路压降车速、巡逻喊话、劝导等措施,引导车辆安全通过结冰路段;帮助车辆驾驶人挂防滑链,为车辆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并通过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路况信息,提示车辆驾驶人注意行车安全。

新闻推荐

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月11日,甘肃省纪委监委在甘肃纪检监察网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处长王剑违规接受管...

宕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宕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雪天里的温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