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全省2019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贴试点工作即将实施 陇南市五县被纳入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3-15 15: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琴)近日,省农业农村厅下发文件,今年全省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贴试点工作即将实施,补贴试点面积450万亩,下达中央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补贴资金9000万元,补贴范围包括14个市(州)63个县(市、区),陇南市宕昌县、西和县、文县、成县、徽县被纳入补贴试点范围。

该项工作主要支持小麦、玉米、马铃薯、中药材种植大县及贫困县开展深松整地作业;补贴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并自愿实施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的农机大户、农机合作社等各类农业生产经营服务组织,流转土地的补贴对象为土地流转者,补贴标准为每亩补贴20元,鼓励各市县增加投入,适度提高深松作业补贴比例,实行累加补贴。

据悉,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贴政策实施,采取“先作业后补贴”的方式,实行集中连片和区域性推进,构建作业技术应用长效机制,有效发挥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等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的作用,持续推动“互联网+”信息化技术在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远程监测中的应用,大力推进农机深松整地技术的推广应用,有效改善农田生态环境和耕地质量,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新闻推荐

“走出去”学经验 “引进来”补短板 ——宕昌春耕生产发展中药材产业见闻

本报特约记者刘国庆人勤春来早,药园春耕忙。近日,在宕昌县理川片万亩中药材标准化种植核心示范基地,当地农民抢抓农时,在农业...

宕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宕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2019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贴试点工作即将实施 陇南市五县被纳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