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宕昌 > 正文

陇南市参加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03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艳)记者从市文广旅局了解到,3月29日,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拉开序幕,市文广旅局组织宕昌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官鹅沟大景区参加旅博会并开展系列宣传推介活动。本届博览会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旅游部门联合举办,以“创新发展?品质文旅”为主题,旨在为国内外旅游机构、航空公司、旅游企业和媒体搭建展示沟通洽谈的平台。

开幕式后,市文广旅局就全市文化旅游资源、优惠政策、产品路线作了推介,并向幸运观众赠送了官鹅沟景区免费门票和名片及U盘等小礼品。

展会期间,市文广旅局负责人参加了甘肃旅游宣传推介会,陇南市白马人民俗表演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韵味,博得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此次博览会为期三天,共吸引来自一带一路沿线43个国家(地区)、国内31个省区市的500余家文化旅游单位和国内外500余名特邀买家参会。

新闻推荐

让雷锋精神花开更艳

亲切交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引导办事,提升群众的办事效率。送上祝福,让办事群众倍感温馨。佩戴党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邮寄...

宕昌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采茶踏青正当时2019-03-31 01:19
评论:(陇南市参加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