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宕昌 > 正文

宕昌一男子无证酒驾险撞警车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5-02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宕昌讯4月16日上午9时许,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沙湾中队执勤民警驾驶警车,在沙湾镇镇政府门口掉头,一辆二轮摩托车在超车时差点撞上正在掉头的警车。摩托车驾驶员情绪异常激动,边骂边驾驶摩托车向沙湾镇三岔路口方向驶去。执勤民警看到驾驶员情绪激动,眼睛发红,怀疑驾驶员喝了酒。

执勤民警立即驱车将摩托车拦下,并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驾驶员申某某说自己没有驾驶证。执勤民警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核查后,发现驾驶员申某某确实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在询问过程中,民警闻到一股酒气,申某某说自己昨天晚上喝的酒,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检测结果为146mg/100ml,属于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即,民警将申某某带往宕昌县人民医院抽取血液样本。

目前,驾驶员申某某的血样已送至检测部门,依据血检结果,申某某将依法接受处罚。(商潇阳)

新闻推荐

【脱贫攻坚奔小康】【省级媒体看陇南】 扶智扶志,让贫困户成为产业工人 —宕昌县腾达实业扶贫车间见闻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4月10日,来到设置在宕昌县城山水雅园小区的腾达实业扶贫车间,“哒哒,哒哒哒……”一阵阵缝纫...

宕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宕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小皮蛋能致富2019-04-19 05:30
评论:(宕昌一男子无证酒驾险撞警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