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宕昌 > 正文

省公交建集团援助陇南市农村公路灾后重建技术服务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陇南日报 2020-10-24 2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10月23日,省公交建集团援助陇南市农村公路灾后重建技术服务捐赠仪式在武都举行。副市长张强与省公交建集团总工程师赵发章出席捐赠仪式并签订了《捐赠协议书》。

今年入汛以来,陇南市连续出现暴雨、大暴雨天气,引发洪涝和滑坡灾害,使陇南市交通基础设施尤其是农村公路严重受损,为支援陇南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省公交建集团自愿向陇南市无偿提供部分农村公路设计咨询服务。根据捐赠协议约定,省公交建集团自愿无偿向陇南市提供总长213.28公里的宕昌县Y013水岭子至杨何家公路、武都区X502临江至枫相公路等20个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设计服务。期间,省公交建集团将派出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勘察设计工作,并在完成勘察设计后向陇南市相关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提供完整的勘察设计文件。

新闻推荐

永远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 抗美援朝老兵杨正中的故事

本报记者姚琴“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有前途。”杨正中始终不忘这句话。1950年,作为一名淳朴而有血性的青年,年仅18岁的杨...

宕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宕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公交建集团援助陇南市农村公路灾后重建技术服务捐赠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