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徽县新闻 > 正文

徽县工业集中区十大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7-13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琴)近日,在徽县工业集中区的项目工地,园区十大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徽县工业集中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标志着新一轮项目建设的全面启动,也标志着工业集中区转型创新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10个,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发展类项目,又有夯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更有活市场、增效益的流通类项目,涵盖商贸物流、市政建设等多个领域,计划投资9.96亿元。这些项目分别是冷链及现代物流建设项目、昊通物流园项目、天然气长输管道建设项目、江南商旅小镇综合体项目、天诚汽车综合贸易中心建设项目、纬二十五路道路新建工程、纬八路道路改扩建工程、陇南青岛科创孵化园建设项目、经四路南延段道路新建工程、7号桥建设项目。

据了解。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促进经济发展,提升经济实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为陇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将徽成盆地打造成全市经济中心注入强劲动力。

新闻推荐

我们的新时代庆祝建党97周年征文 一个村庄的脉搏

□刘彦林今年的端午节,我是在一个桃花源似的村庄里度过的。这个村就是王湾,位于徽县高桥乡东南部。在徽成盆地的皱褶里,它翠...

徽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徽县工业集中区十大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