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徽县新闻 > 正文

老党员载歌载舞 传承社区好家风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0-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卢海燕) 近日,由永宁镇纪委联合镇文化站、经服科共同举办的“传承好家风 廉洁文化沁永宁”文艺演出活动在永宁镇文化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以廉洁家风为主题,通过管弦乐《红旗颂》、女声独唱《党旗更鲜艳》、男女声对唱《一朵鲜花鲜又鲜》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现场近600名群众观看了演出。“这样的廉洁文化活动既丰富了节日的文化内涵、增添了节日氛围,又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好家风文化浸润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心中。”观看演出的居民李婆婆表示。

永宁镇纪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永宁镇从培育党员干部良好家风建设入手,以好家风助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了廉洁文化活动的影响力,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社区每一名党员,让廉洁文化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营造了崇廉尚廉的良好社会氛围。

新闻推荐

永宁镇“三盯”压缩干部任性空间

本报讯(刘娟)今年以来,永宁镇纪委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通过“三盯三不”机制,共发现类似作风问题17个,并及时查处。截至目前,已...

徽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党员载歌载舞 传承社区好家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