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徽县新闻 > 正文

徽县四中校园电视台被评为“2018年度百佳校园电视台”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2-26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徽县讯(通讯员高琼)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选活动”中,徽县四中校园电视台被评为“2018年度百佳校园电视台”,是陇南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

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工作评选活动是全国校园电视台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经过县、市、省电教馆逐级推选评比产生。该活动在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被誉为全国校园电视的“奥斯卡”。

徽县四中校园电视台成立于2016年11月,内设策划部、节目制作部、技术服务部三个部门,开设有“校园新闻”“园丁风采”“文化讲坛”“课改之窗”等栏目,承担着校园文化活动、公开课录像、学术报告等专题活动的录制工作,每两周制作一期电视节目,利用各班电子白板系统及校园LED电子屏定期播放,为学生提供校内外新闻资讯、课改动态、科普知识、民俗文化、视频专题等丰富内容,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广泛传播,节目受众范围不断扩大,在推进素质教育、促进教育教学、丰富校园文化、宣传学校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永宁镇开展作风纪律自查自纠

本报讯(刘娟)为确保“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深入推进,11月以来,永宁镇组织开展作风纪律建设自查自纠活动,旨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

徽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徽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徽县四中校园电视台被评为“2018年度百佳校园电视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