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康县新闻 > 正文

庆阳市与重庆市大足区 将在CCTV《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第二轮同台竞演

来源:陇东报 2018-07-20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王秉钦)7月15日下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盈科旅游、万娱传媒联合主办的《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第二轮抽签暨节目开播仪式在北京举行,21个竞演城市代表通过抽签决定第二轮“竞演伙伴”。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带队参加抽签活动,并在开播仪式上发表感言。根据抽签结果,庆阳市将与重庆市大足区同台竞演。

根据《魅力中国城》第二季赛制,每座城市都有两轮竞演,由点评嘉宾团和300位观众共同投票,第一轮竞演后不设淘汰,第二轮重新进行抽签分组竞演,两轮竞演分数累积相加,排名前10位的城市将获得“十佳魅力城市”称号。第二轮竞演分为“钻石线路”“城市精绝”和“城市故事”三个竞演环节。“钻石线路”环节:主政者与战队成员一起推介本城市最值得游览的主题线路,凸显城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地域风情。“城市精绝”环节:各城市以惊艳、创新的表现形式,呈现本地文化、非遗、民俗中的一项绝技、绝艺、绝活。“城市故事”环节:选取城市发展历史中一个真实的故事,以多种舞台手段进行演绎包装,讲好城市故事,塑造城市形象。

大足位于重庆西部,地处成渝经济区腹心,直接承接重庆、成都两座特大城市的“双核辐射”,是成渝经济区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全区面积1436平方公里,辖6个街道、21个镇,总人口106万。大足始建于唐朝乾元元年(公元758年),取“大丰大足”之意而得名。历经千年未更名的大足是驰名中外的石刻之乡、五金之乡和中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先后获全国首批5A级景区、全国旅游文化大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国绿化小康县等荣誉。

新闻推荐

独一味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康县讯(通讯员苟鹏泽)近日,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根据《甘...

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康县花椒丰收2018-07-19 01:05
评论:(庆阳市与重庆市大足区 将在CCTV《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第二轮同台竞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