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康县新闻 > 正文

康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暑期免费培训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03 12:10   https://www.yybnet.net/

康县讯(通讯员李正志)为提升广大青少年的综合素质,丰富青少年暑假生活,近日,由康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办的暑期公益免费培训班开班。

康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是一家公益性校外教育机构,该中心以服务广大青少年为宗旨,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为核心,坚持以普及性活动为主,使广大青少年在校外活动中增长见识、愉悦身心、健康成长。据悉,本期暑假培训为期20天,共招收学员758人,开设了舞蹈、美术、汽车模拟驾驶、电钢琴、乒乓球等专业共24个兴趣培训班,培训中心辅导教师实行一日四班倒分班、分时段模式进行授课。

据了解,该中心每年寒暑假都会开办免费培训班,为丰富全县广大青少年假期生活和个性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新闻推荐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康县城关镇: 真心转作风 为民办实事

本报记者石鼓肖红王芳“点进去,就可以了解很多办事流程和相关政策介绍,这台机器很受群众欢迎……”在康县城关镇便民服务中...

康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农家椒香溢满园2018-07-16 03:38
猜你喜欢:
康县花椒丰收2018-07-19 01:05
评论:(康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暑期免费培训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