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康县新闻 > 正文

康县税务局: 顺应改革大潮 税务工作提档升级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9-27 07:08   https://www.yybnet.net/

康县讯从7月20日县乡国税地税机构合并至今,康县税务局全员上下戮力奋进,积极承诺亮诺践诺做好税务工作的提档升级。

国地税机构合并后,康县税务局定期开展讲党课、主题党日、联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等活动,并多次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在充分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基础上,从优秀年轻干部中培养党务工作者。改革期间,成功转正1名正式党员,发展5名入党积极分子。

7月26日,康县税务局成立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小组。针对社保费与非税收入的划转,8月31日成立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协调工作小组,确保各项工作机制运转稳妥,棘手难点问题及时解决。

康县税务局考虑到康县地理位置、交通条件等因素,部分山区纳税人进城耗时久,办理流程生疏,特开通“山区纳税人微信群”,将录制好的原国地税所有网报业务视频发送至群。不仅可以确需到办税厅来办理的业务,还可采取预约制,根据预约数量开通1至2个“山区纳税人”绿色通道,提供“因地制宜”的特色涉税服务。

国地税业务的扩展融合,使得办税服务厅人流量剧增,康县税务局为节省纳税人时间,增加导税台与外网机,由联合党委成员任值班长,各部门人员任值班人员,轮流辅导网报业务,审查涉税资料,实现对纳税人在拿号前疏导分流。更新康县政务服务网中“纳税缴费”模块,录入最新税收政策与办理条件、所需资料、办理地点与期限,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轻松掌握税收新动态。

康县税务局运用内部管理质效的重点工程——内控监督平台,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把监管“跑”在风险前,消除“忽微”防“祸患”。截至目前,内控平台提出的36条税收执法风险疑点以及人工录入的3条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疑点均已补交税款,取得显著成效。(郑澜)

新闻推荐

【安全陇南】康县开展学生营养餐配送企业专项检查

康县讯(记者温正平)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营养餐安全管理,康县对辖区内向学校提供营养餐的康县浩然商贸有限公司、康县...

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康县税务局: 顺应改革大潮 税务工作提档升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