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康县新闻 > 正文

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取得成效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0-29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康县讯(通讯员马步虎)今年以来,康县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采取多种措施,向群众大力宣传讲解扫黑除恶的主要内容、打击重点和政策法律,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

康县通过LED屏播放、设置宣传栏、悬挂条幅、张贴通告、群众签名、走访入户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相关法律政策,做到“报纸有文章、电视有图像、广播有声音”,确保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据统计,目前全县集中宣传90多次,悬挂大型横幅320多幅,印发宣传册1.2多万册,宣传单2万份,微信公众号、微博推送3万多条,解答群众咨询1300多人次,安装扫黑除恶举报箱25个,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形成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打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康县交警大队圆满完成国庆节期间交通安保任务

康县讯(通讯员雍志军龙丹丹)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长假,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康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

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欢乐轻松度长假2018-10-10 03:24
猜你喜欢:
评论:(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取得成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