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康县 > 正文

全省激发内生动力、决胜脱贫攻坚集中采访组来陇南市调研采访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6-19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6月13日至15日,省委宣传部组织中央驻甘及省属主要新闻媒体来陇南市开展激发内生动力、决胜脱贫攻坚集中采访活动。

采访组先后来到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柏林镇袁家坝村,康县长坝镇花桥村、大堡镇漆树沟村、岸门口镇苏家河村和庄科村,对武都区、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电商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民俗文化等工作进行了调研采访。

采访组采用实地采访、人物访谈、直播等多种形式,通过微博、微信、直播、新华社客户端、今日头条客户端等各类媒体平台,宣传了陇南市在脱贫攻坚工作尤其是精神扶贫中的好做法好经验。采访中,各新闻媒体的记者不辞劳苦,白天采访看点,晚上连夜赶稿,撰写了《“老干妈”“海底捞”里有武都花椒的麻香味》等多篇稿件,生动展示了陇南市广大干部群众合力攻坚促脱贫的良好精神面貌。

人民日报甘肃分社、新华社甘肃分社、经济日报社甘肃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甘肃记者站、中央电视台甘肃记者站、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甘肃日报社、省广电总台、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中国甘肃网等媒体参加这次集中采访活动。

新闻推荐

陇南市一人一县入选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名单

本报讯(记者陈番番)日前,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20名个人和5个组织候选名单产生,陇南市康县兴源土特产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激发内生动力、决胜脱贫攻坚集中采访组来陇南市调研采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