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康县 > 正文

陇南市纪委监委:践行初心使命倾情开展帮扶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7-01 2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杨建芳

6月27日,在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干部赴康县岸门口镇苏家河村开展入户对接帮扶,在党员活动室前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庆七一“爱党爱国爱人民倾情帮扶一家亲”主题诗歌朗诵会。

诗歌朗诵会上,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和康县岸门口镇干部及苏家河村村民联合演出了12个节目,有歌颂党和祖国的歌曲演唱,有赞美拆危治乱乡村换新颜的快板,有展现纪检监察人风采的诗歌朗诵,还有体现新时代乡村精神风貌的小品……虽然下着雨,乡亲们却热情不减,看得津津有味,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村里这两年变化大,道路和院子硬化了,路灯装上了。市纪委监委的同志逢年过节就给我们送来慰问品,还指导我们养蜂、养鱼,生活越来越好了!”在现场观看节目的村民唐忠康高兴地说。

活动结束后,市纪委监委干部分别到联系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就帮扶项目、帮办实事、“3+1”冲刺清零、拆危治乱等重点工作进行对接,推动下一步帮扶工作见实效。

新闻推荐

【庆祝建党98周年】 市纪委监委:践行初心使命 倾情开展帮扶

本报记者杨建芳6月27日,在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干部赴康县岸门口镇苏家河村开展入户对接帮扶,在党员活动室前重...

康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纪委监委:践行初心使命倾情开展帮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