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康县 > 正文

副市长走进直播间“带货”助力消费扶贫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5-12 02: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艳)5月7日下午,陇南“有买有赠”市县长直播销售首场活动开启,副市长李逢春通过快手、饿了么、尚瓜瓜直播平台向全国网友推介陇南的“源头好货”,为陇南代言、为“拼友”带货,带领大家感受陇南的产业活力、人文魅力、美食吸引力。

“陇南是甘肃省唯一的产茶区,我手中的这款产品就是产自我们陇南市武都裕河的新茶,它承载着人民致富奔小康的梦想,大家每购买一份茶叶都是对陇南人民献爱心。”在“嗨,梁掌柜”快手直播间,李逢春与全国人大代表、电商达人梁倩娟一起进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直播。活动中,李逢春全方位介绍了陇南优质农特产品的“出生地”,重点推介了裕河红茶、裕河毛尖,武都大红袍花椒、油橄榄,康县木耳,宕昌黄芪片、土蜂蜜等多种农特产品,引发了网友的追捧和抢购热潮。

在陇南阳光大酒店,以“线上餐饮”为主题,李逢春与本地网络达人单凯进行了直播推介,助力本地餐饮企业复工复产。直播期间,李逢春检查酒店后厨操作及米面油蔬菜、物料等情况,与观众互动,回答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带大家现场体验美食制作及品尝,并邀请广大网友在本地同城配送平台消费。

据统计,这场两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150万网友围观,互动点赞超过30万人次,累计销售茶叶,花椒等农特产品及同城配送特色餐饮等4.5万单次,销售额75万元。

新闻推荐

康县花桥房车露营地迎来客流小高峰

本报康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白杨通讯员温正平)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随着疫情影响逐渐减轻,在这大好春光...

康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副市长走进直播间“带货”助力消费扶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