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康县 > 正文

康县:小月饼掀起购买热潮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9-18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王坤见习记者蔺淇魏朵朵

临近中秋,各个超市商店随处可见中秋元素,月饼更是占据卖场“C”位。在全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康县小月饼也掀起了市民的购买热潮。

在康县展馆里,散称的月饼、包装精美的月饼琳琅满目,购买月饼的群众排起了长队。据康县电商工作人员余绍斌介绍,许多消费者通过1元秒杀活动品尝了月饼后,纷纷再次来到展区,排队再买一些月饼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说起为什么康县的月饼如此受欢迎,余邵斌自豪地说:“我们的月饼是三十多年的老铺子里做出来的,原材料都来源于本地,好多人都说是小时候的那个味道。”

“来,大家尝尝我家乡的月饼,特别好吃。”居民赵治慧将刚刚购买的月饼分发给同事,“这是我们康县的老牌子月饼,没想到在这次活动中能买到,正好快过中秋节了,我要再多买点送给朋友,让他们也尝尝我家乡的味道。”

除了月饼,在此次活动中,康县的木耳、野生菌类也是热销商品。据悉,两天的启动展销活动中,康县全网线上销售41万元,其中陇南电商平台4.34万元,其他各类平台销售36.7万元。

新闻推荐

康县:爱心企业为受灾群众捐赠6万元

康县讯(通讯员焦杨红付青鹏)受暴洪灾害侵袭,康县部分乡镇群众房屋裂缝、倒塌,境内道路、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十分严重。...

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康县:小月饼掀起购买热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