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两当新闻 > 正文

肥东农商银行暖冬行动温暖“学子心”

来源:肥东晨刊 2019-01-2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寒意料峭,冬意浓浓,近日,肥东农商银行与肥东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暖冬行动”,旨在帮助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欢度新年。肥东农商银行一行数人前往杨店乡小学,与留守儿童进行交流,为孩子们捐赠校服、书包、书本、现金、米油等,并对学生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回报社会。

为把圆梦爱心物资及时送达留守青少年手中,肥东农商银行一行人随即开启走访慰问行动,在村领导的带领下,一起走进杨店贫困社区,分别走访困难家庭,并将捐赠的现金及米面油等物品,送至困难家庭手中。

据悉,此次“暖冬行动”肥东农商银行共向18名学生捐赠物资共计4万元。

近年来,肥东农商银行一方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一方面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向环卫工人、乡村少年宫、五保老人等捐赠物资,获得地方老百姓的高度称赞,也获得社会的一致好评。

董敏庞茜

新闻推荐

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

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格罗德诺市代表团一行来陇南市考察电子商务、特色产业等情况。文县碧口镇全貌。狼牙蜜主要产区是两当...

两当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两当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肥东农商银行暖冬行动温暖“学子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