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两当 > 正文

周连宝在陇南市调研日常监督等重点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23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4月15日至19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周连宝一行4人深入陇南市,就强化日常监督、扫黑除恶“打伞破网”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祁葆中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市纪委监委机关,武都区纪委监委机关、区扫黑办、汉王镇仓园村,两当县云屏镇、金洞乡,成县纪委监委机关、店村镇石关村、宋坪乡康湾村,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入户走访、个别访谈、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市县乡纪检监察干部共同研究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和对策,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指导。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切实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细化监督手段和措施,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完成“自选动作”。要充分发挥廉政监督员的监督职能,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持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与扶贫领域综合整治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落实,对群众身边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线索优先受理、快速处置,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反、有黑必扫、除恶必尽,切实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打伞”攻坚战。

祁葆中表示,将进一步创新监督的方式和手段,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进一步加强对扫黑除恶问题线索的分析研判,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大力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不断推动“打伞破网”工作取得更大战果。

新闻推荐

天水市中医医院 对口帮扶两当县人民医院

本报讯【通讯员郭亨敦】4月15日,天水市中医医院对口帮扶两当县人民医院工作签约仪式在两当县人民医院举行。天水市中医医...

两当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两当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连宝在陇南市调研日常监督等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