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两当 > 正文

两当全面完成核桃高接换优工作 高接换优4万余株 累计达到186万株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5-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两当讯(通讯员杨志博)目前,两当县全面完成了2019年核桃树高接换优4万余株,涉及10乡镇86个村,培训农民2400多人次。至此,全县核桃树高接换优累计达到186万株,品种改良率达65%以上。

今年以来,两当县把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作为推动产业发展的重点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全面宣传发动,狠抓措施落实,顺利完成了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任务。

在嫁接过程中,把发展产业的宣传和嫁接技术人员培训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一边嫁接,一边培训,手把手对群众培训关于嫁接后除萌、抹芽、防风、绑扶杆、病虫害防治等接后管理要点,确保核桃树高接换优嫁接成活率全面提高。

在开展核桃树高接换优的同时,着重对涂刷药物、配方施肥、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刨盘清园等综合管理措施进行全面落实,推动核桃树综合管护成为四季行动、常态管护。

新闻推荐

孕妇雪中被困交警接力救助

本报讯风雪之中,一位来自甘肃两当的待产孕妇在秦岭山中遭遇堵车。紧急时刻,宝鸡交警接力护送,将孕妇安全送到医院。2月26日,2...

两当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两当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当全面完成核桃高接换优工作 高接换优4万余株 累计达到186万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