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两当 > 正文

两当税务局:依法治税 确保政策红利全面落地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6-13 05:48   https://www.yybnet.net/

自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实施以来,两当县税务局大规模“减税降费”红利集中兑现,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在此过程中,该局不断深挖细研,全面保证纳税人在合理合法纳税的同时,享受自己应有的权利。

日前,两当县税务局组织力量对上级下发的相关企业是否正确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疑点进行了全面的核查,发现有2户企业因纳税人申报表填列错误造成应享受附加税免征而未享受。该局立即联系纳税人将应享未享的附加税款全部退还,并向其耐心地讲解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现场辅导纳税人增值税、附加税如何正确申报,确保纳税人以后能够全面享受到应有的优惠。

贴心地服务纳税人、细心地给纳税人讲解政策、热心于税收事业,是税务人的职责所在。两当税务人将不忘初心,严格规范税收执法行为这条主线,继续推进各项政策迅速落地,让“减税降费”这场喜雨滋润每一寸土地。(罗乐 梁田 赵艺文)

新闻推荐

【脱贫攻坚奔小康】 两当千亩玫瑰开出致富花

近年来,两当县以“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先后在兴化乡柳树村,鱼池乡乔河村,显龙镇野林村、余滩村等地种植大马...

两当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两当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当税务局:依法治税 确保政策红利全面落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