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两当 > 正文

“红色文艺轻骑兵”赴两当惠民演出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1-14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13日记者获悉,甘肃演艺集团话剧院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近日在两当举行。演职人员歌唱祖国、赞美时代、憧憬未来的深情演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甘肃演艺集团话剧院先后在两当县的张家村、大庄村、太阳村、化垭村演出4场。演出以《梦幻西域》舞蹈开场,歌曲《有你相随》《花开在眼前》,相声、朗诵、魔术、小品等节目贯穿其中。

在演出过程中,演员与观众热情互动,气氛十分活跃,掌声喝彩声不断。两天里,全体演职人员团结协作,顺利应对了两当县天气多变、山路蜿蜒、场次安排紧凑等实际情况,将丰富多彩的综艺节目送到了父老乡亲们身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演出结束后,现场的乡亲们一致称赞:“这样的表演以前都是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今天在这里看和电视上看感觉就是不一样。演员们演得好,唱得好,跳得好,相声、小品也都好,送样的送戏下乡活动真是太好了。”

新闻推荐

甘行两当支行积极实施移动支付便民工程

本报讯(记者马鹏洲)今年以来,甘肃银行两当支行高度重视中国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2019年行动计划,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取得了...

两当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两当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色文艺轻骑兵”赴两当惠民演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