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礼县新闻 > 正文

甘肃陇南礼县苹果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举办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9-23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礼县讯(通讯员罗艳)9月20日,2018·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甘肃陇南礼县苹果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在礼县举办。

此次洽谈会以苹果为媒,聚客商、引英才,拓市场、促销售,庆丰收、话发展,助力陇南脱贫攻坚,实现群众增收致富。其间,还举办了果王评选、苹果园观摩及苹果采摘体验、“丰硕礼县·果墨飘香”——2018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文学书画摄影作品展、业余秦腔爱好者展演等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礼县形成了以苹果产业为主,核桃、中药材、畜牧养殖等产业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特别是苹果产业已基本形成了生产、贮藏、加工、营销、包装一条龙的产业链条。2018年春季,礼县新定植苹果标准园1.25万亩,截至目前,全县苹果总面积达到63.59万亩,预计今年产量2.75亿公斤,产值近12亿元,苹果产业已经成为当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的重要渠道。

新闻推荐

礼县雷坝镇: 党建统领蔬菜产业助推精准脱贫

礼县讯(记者杨建强)8月29日,走进礼县雷坝镇关西村蔬菜种植基地,数十座刚建起的标准化蔬菜大棚拔地而起,大棚内各类蔬菜长势喜...

礼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陇南礼县苹果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