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礼县 > 正文

礼县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06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艳李董)今年以来,礼县狠抓项目建设,夯实发展基础,优化经济结构,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科学谋划实施项目,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在礼县大堡子山遗址及墓群保护与展示工程工地现场,钢筋密密麻麻层层交错,各类大型机械和建筑工人分工明确:高吊机不停地将施工材料运输到所需位置,工人们有的在夯实地基,有的在焊接节点,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礼县第一人民医院总投资8200万元医院内科综合大楼项目,总建筑面积26200平方米,项目包含中西药库房、住院部、ICU等功能用房。据项目负责人胡泊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可为礼县及周边地区的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完善、先进的医疗服务,能够有效提升当地医疗水平。

在盐官镇、永兴镇、石桥镇等地,危桥改造等项目同样干得是热火朝天。

据了解,礼县2019年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54项,总投资80.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56亿元。确定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03项,总投资77.68亿元。

新闻推荐

甘肃省礼县2017-G号等四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礼自然资出告字[2019]0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及《招标拍卖挂牌出...

礼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礼县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