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礼县 > 正文

礼县公安局:帮群众找回失联11年亲人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6-16 01:38   https://www.yybnet.net/

礼县讯近日,礼县公安局白关派出所为白关镇排能村村民马某来找回失散11年的儿子。马某来将一面“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白关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近日,白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过程中,发现白关镇排能村微信群中,有一网友发布消息称,“邻居马某来的儿子马某强,初中毕业出门十多年,一直失去联系,家人非常着急,麻烦派出所领导帮忙找一下,看人是否还活在世上”。

民警对消息的真伪进行了核实,主动和马某强的父亲取得了联系。了解了具体情况后,所领导决定将马某强相关信息上报县局合成作战中心平台,对其活动轨迹综合分析研判,仅3个多小时,民警与马某强取得了联系,并安排马某来和儿子马某强通了电话。马某来在听到儿子的声音后,双手紧紧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得热泪盈眶,泣不成声。

(李学成)

新闻推荐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游人园内赏花忙

礼县永兴镇文家村万亩苹果园里游人如织。本报记者李董摄游客在苹果园里体验“坐花轿”。本报记者李董摄...

礼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礼县公安局:帮群众找回失联11年亲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