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礼县 > 正文

欧阳坚在礼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不漏一人精准科学防控 千方百计尽快复工复产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2-19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梁)省政协主席欧阳坚2月17日在陇南市礼县调研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不漏一人精准科学防控,千方百计尽快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欧阳坚来到礼县疾控中心,现场查看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保障、重点人群取样监测等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为冲锋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干部群众鼓劲加油。欧阳坚随机走进一家社区蔬菜直销店,详细了解货源渠道、零售价格、配送方式等情况,对直销店采取“点单式配送”的做法给予肯定,勉励县乡干部在疫情防控越是艰巨复杂的时候,越要全力以赴抓好农副产品的生产、流通和供应组织,满足基本的民生需求。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欧阳坚听取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与省专家组成员一起,对陇南市和礼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和指导。欧阳坚对近两周来市县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既需要勇于担当作为,也需要科学统筹推进。要把精准防控放在第一位,对确诊患者、疑似病例要盯住不放,在减少存量的同时,也要把增量牢牢控制住。要以确保生命安全为根本遵循,既要把确诊患者精心救治好,也要密切关注疑似和隔离人员,对一线医务工作者和防控人员实行轮岗轮休,使确诊患者无一例死亡,医护和参战人员无一人感染。要坚持精准施策、分类指导,鼓励身体健康的群众尽快返回务工地就业,全力支持当地企业复工复产,组织引导畜禽养殖场、农民合作社加快恢复生产经营,尽快全面开展春耕生产,决不能耽误农时。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分区域放开重点区域和人群,严防一切群众集聚性活动,努力推进生产生活恢复正常秩序。

欧阳坚还安排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带队对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进一步会诊把脉和现场指导。

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副市长任丽梅等一同调研检查。

新闻推荐

陇南:共同战“疫” 志愿同行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白杨陇南日报记者杨丽君抗击疫情,志愿同行。连日来,陇南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市民农民...

礼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欧阳坚在礼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不漏一人精准科学防控 千方百计尽快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