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礼县 > 正文

陇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在礼县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暨医联体揭牌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5-19 15: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在礼县白河镇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暨医联体揭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参加活动并讲话。

岳金林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在去年义诊活动的基础上,根据群众需求,继续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并促成市第一人民医院医联体礼县白河站的建立,其根本目的是为了让白河镇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让患者得到更好的诊治,切实减轻群众的就医负担,推动健康扶贫深入开展。尤其是医联体的建立,不仅能够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而且可以通过远程会诊、业务交流、人才培训等方式,整体提升白河镇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希望市第一人民医院和礼县白河镇中心卫生院签约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医联体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医联体平台作用,更好地服务白河镇及周边人民群众。也希望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广泛深入宣传防病治病常识,为全市健康扶贫贡献更大力量。

义诊活动上,市第一人民医院与礼县白河镇中心卫生院签订了医联体合作协议,并为市第一人民医院医联体礼县白河站揭牌。

为做好本次义诊活动,市第一人民医院依据群众需要,由院领导亲自带领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妇科等15个科室的15名业务骨干和专家坐诊,以满足不同患者的就医需求。白河镇中心卫生院免费向患者提供X光、B超、心电图、血常规等多项服务。市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为本次活动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药品。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有400多名患者得到诊治。市第一人民医院在这次义诊期间还开展了疾病预防和就医优惠政策宣传。

(李新民)

新闻推荐

唐仁健在全省就业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强调 打好就业扶贫组合拳 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4月8日,全省就业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省...

礼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在礼县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暨医联体揭牌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