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科学指导 陇南市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大数据分析平台培训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14 02: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芳马迪)4月11日,陇南市高考志愿填报大数据分析平台培训宣讲会在陇南一中举行,对陇南市高考志愿填报大数据分析平台运行的相关功能、操作流程和方法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和培训,为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挑学校、选专业提供更为科学的指导帮助。

据了解,市招考办于2016年底开始筹建陇南市高考志愿填报大数据分析平台,于2017年6月底建成运行并向全市考生和家长免费开放。该平台涵盖了海量专业及院校信息查询、院校录取预测、最佳志愿推荐等大数据功能应用,具有更快的决策、更好的志愿、更高的效率等优势,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利用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全方位精准预测院校录取概率,评估最优志愿方案,让家长和考生在短时间内做好志愿填报以及科学定位未来就业方向,助力考生实现大学梦。

“我觉得这个分析平台非常的重要,可以防止信息的局限性所导致的录非所愿、滑档退档现象的出现。”陇南一中高三学生李林阳听了培训宣讲后说。

据统计,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全市有65.8%的考生登录了平台,有8050名考生使用了平台提供的志愿方案,其中:本科一、二、三批稳妥型志愿命中率均在92%以上,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信赖、认可和好评。

新闻推荐

西安“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陇南市举行

本报讯(记者姚琴)4月9日,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主办的“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陇南举行。市、区旅游局和旅游协会,西安机场、山东航空、陕西运通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参加推介会。西安机场有关负责人...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春耕进行时2018-04-12 09:59
评论:(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科学指导 陇南市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大数据分析平台培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