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推进“三反一查”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26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4月23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三反一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在武都召开。副市长、市交委会主任尚桢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桢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当前面临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各县区政府、各成员单位在今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各县区政府要切实加强对交通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进一步严格道路交通安全执法责任和责任追究制度,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尚桢强调,交通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县区政府、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严监管,出重拳,动实招,求实效,保持陇南市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为陇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交通安全保障。

新闻推荐

面包车当校车还超员车主因违法被罚款 1600元

本报讯面包车不仅被用作校车,还超员挤了22名幼儿,超员率达150%以上。近日,千阳交警大队及时发现了这一违法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4月19日下午,千阳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邢利强和同事在千陇南线巡...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推进“三反一查”综合治理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