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陇南市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6-11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袁媛远实习记者王坤)6月8日,市档案局联合陇南日报社举办了纪念“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展示了档案记录史、档案法律法规、大数据时代下的档案工作、陇南印象、陇南新貌、家庭档案等内容,旨在吸引更多人关注档案、走近档案,帮助社会公众认识档案价值、增强档案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活动通过主题展览、发放资料、现场咨询讲解、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陇南民俗研究专家、甘肃省乞巧文化研究会理事沈文辉说:“档案是‘活着的历史\’,这些宝贵档案真实记录了陇南不同历史时期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到档案文化和档案魅力,体会到档案在见证生活之变、社会之变、时代之变中发挥的实际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家乡荣誉感。”

新闻推荐

【关注高考】 武都一企业为高考学子免费提供饮水午餐

本报讯(记者王润琴罗艳)2018年高考已经拉开帷幕,陇南市武都爱心企业中天礼宴中心准备了免费饮用水和午餐等,在高考时段为考生...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以平常心应试”2018-06-09 05:56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