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我奋斗 我幸福】 王军:一位企业家的家乡情怀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6-13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肖红

近日,2018年度中国品牌十大人物评选正在全国如火如荼进行,马云、李开复、董明珠……很多家喻户晓的商界人物入围评选,在全国品牌精英的角逐中,有一位陇南人榜上有名,他是中国地产行业的影响力人物,更是陇南万千离乡创业奋斗人群中杀出来的一匹“黑马”,他是王军,现任伟光汇通集团总裁。

1993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的王军,进入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正式踏入了房地产行业。在中建的十年,王军由初来乍到的“愣头青”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铁将军”。

后来他到中海地产,参与创建了中海地产的营销体系。之后,从体制内走向体制外,与黄光裕合作,担任国美系鹏润地产总裁。如今,他投身到中国城镇化的创业中,成为一位建设理想城镇的实践者。从他的履历可以看出,他的人生充满了挑战,在房地产界摸爬滚打多年,他书写着房地产行业的传奇,虽经历过人生的低谷,但也开辟了人生的辉煌。

深圳房地产年度人物、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社团主席、上市地产公司总裁……每一次角色的转变都源于他不懈地努力。

“在创业的路上难免会遇见挫折,下一步会遇到怎样的情况,你永远也无法掌控。”王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起二十年来的创业历程,感慨万千,如今的他,表现出的更多的是对现在生活的坦然和自足。

“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感、更有想法。”这是业界对他最多的评价,也是他一路走来所秉持的信念。“作为陇南人,家乡赋予了我厚道执着的本性,这一直体现在我的工作生活中,不管是做事,还是与他人合作,都要有责任有担当,才无愧于自己的本心。”(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陇南监管分局关于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2018年第2号

下列机构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陇南监管分局批准,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现予以公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奋斗 我幸福】 王军:一位企业家的家乡情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