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比武对抗赛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15 05: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4月12日,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比武对抗赛,旨在提高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战斗力,切实检验各单位“练在经常、训在平时”的成效,营造“以赛促训、以比促战”的氛围。

此次对抗赛共设置双杠杠端臂曲伸、俯卧撑、仰卧起坐、单杠卷身上、搬运重物折返跑、绳索攀爬等9个项目。对抗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员比体能、比斗志,拉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大比拼。

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李发智表示,此次比武对抗赛,不仅检验了大家冬训练兵成果,而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能、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让队伍始终像打仗一样训练。

“我们将以此次对抗赛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瞄准国家队、主力军的定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砥砺奋进,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打得赢。”参赛队员李润伟说。

新闻推荐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陇南森林消防深入林区开展清明节前防火宣传

本报讯(记者袁媛远)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近日,陇南森林消防支队联合小陇山林业实验局,组成防火宣传方阵深入林...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比武对抗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