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武都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入选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候选名单

来源:陇南日报 2019-11-18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日前,公安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国首批拟命名“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候选对象名单进行公示,公示自2019年11月7日开始至11月13日结束。其中,武都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上榜。

“枫桥经验”诞生于上个世纪60年代初,浙江诸暨枫桥通过发动和依靠群众,就地化解矛盾,坚持矛盾不上交,实现了“捕人少,治安好”。近年来,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枫桥经验”,力争打造一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武都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履行好保平安、护发展职责,将新时代“枫桥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全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了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新闻推荐

崔景瑜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勤政为民 不断开创富民强市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根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为政府系统干部职工...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都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入选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候选名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